请叫我王胖胖

阿狸是最爱

一年的实习生涯圆满结束,急诊科的懵懵懂懂不知所措,医生数量比病人还多,有时候几个医生一个病人,肿瘤科的病人多到爆,有时候和师姐两个人要管十几个人,而且永远排着队,血液科第一次去抢救病人,看到生命的流逝,觉得身体真的很重要,呼吸科第一天去就值夜班遇上抢救病人,让我对以后的实习都淡忘了,泌尿外科让我体会了一把真正一线医生的感觉,遇到一个坑师兄会让你迅速成长的!神外科ICU简直就是让我不堪回首!那一个月是整个一年最累的,基本没有看到过亮的天空,值了六个夜班,而且科室很压抑,感觉身体被掏空,心里很压抑,不过,还好师兄人很好,不然我真的会崩溃的!去三腺外科时,因为在上一个科室被虐得太惨了,所以选择去了化疗组,过得很轻松,胃肠外科的时候天天被卤蛋怼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哪儿看我不顺眼,明明一个组其他人都比我水,偏偏就怼我!眼科跟着陶婆婆上门诊,看了太多斜视导致我看小孩子都看他们眼睛是不是斜视了[捂脸],儿科看了很多白白胖胖萌萌哒的孩子,产科就是每天换不完的药,拆不完的线以及填不完的表格,不过产科的师姐和老师人都很好,所以过得还是很愉快的,妇科就是学会了阴道检查和上药,收了几个病人。

评论